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4 15:54:39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7月3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由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加强纪律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围绕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我局的反面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按规则、制度、法律行使权力,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
    钟华明指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保持我们的党的先进性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对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必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整治,要敢于同一切弱化党的领导、动摇党的执政基础、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坚决克服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
   集中研讨前,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相关章节。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