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5 10:25:13    来源:      审核:ags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4日,我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开班式。

钟华明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在主题教育中落实“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关键步骤,对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党员来一次理论大学习。在读书班中要重点抓好“一个根本”、抓实“四项学习”,原原本本学,进一步打牢理论功底。他要求,参加读书班要精力集中,专心致志投身学习,心无旁骛研读材料,边学边思、边读边想,要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我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增强做好领导工作、驾驭复杂局面、推进事业发展的本领。

开班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章节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论述。围绕对标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要求,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基础性、公益性、先行性作用,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这个主题,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发展”与“生态”两条主线,认真分析了单位的现状和发展形势,为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献计献策。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