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07-30 17:15:25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0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科学文化教研部主任邵明教授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院长钟华明主持报告会。院党委委员、在院所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邵明教授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当代中国社会意识形态状态”和“发挥主流意识形态的社会引领功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与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凝聚力、引领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切实维护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
                                                                                                                                                                                                                                              (党办)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邵明教授作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