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13 17:03:59    来源:      审核:ags

8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和工作领域,分别制定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依靠科技创新促进地质工作发展、发挥我院地质技术能力等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走访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干部群众零距离接触,对关系我院改革发展的问题进行摸实情、查症结、理思路,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主题和分管业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调研形成的工作思路、对策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也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举措。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细化实化各项措施,致力把落实调研成果与推动我院转型发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