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政办计建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9-05-29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28日下午,省直机关政办计建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省直团工委副书记胡海,省直团工委委员陈套、王欢参加调研。院长钟华明亲切会见。
      调研主要围绕“2019年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2019年青年党团员调研实践活动”、“青年理论学习e家”、“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工作”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政办计建片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及相关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围绕调研内容畅所欲言,谈感想、提建议,找差距、谋对策,力争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更富活力,更创实效,更显风采。
      胡海表示,将对座谈发言内容进行梳理汇总。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担当;二是不断提高对团的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从严抓好团的各项工作落实,要守住底线、抓住重点、早做准备。针对青年党团员调研实践活动、青年理论学习e家、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工作,胡海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挂职干部、局团委副书记吴星华简要介绍了地调院的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并就调研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省直机关政办计建片单位共有13家,分别是:省政府办公厅、省审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管局、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统计局、省地矿局、省生态环境厅、省煤田地质局、省调查总队、省民委。

                                                                                                                                                                                                                                (院党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