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7-0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院党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渡江战役是解放战争后期中国人民解放军对蒋家王朝发起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渡江战役的胜利宣告了国民党反动统治的灭亡,帝国主义侵略势力被赶出中国,预示了新中国的诞生。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纪念短片放映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总前委、总前委参谋处、秘书处、后勤处旧址和《渡江颂》书画展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题词,把大家带回了那段“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荣历史。在总前委参谋处旧址前,院党委负责人钟华明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渡江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奋发图强、锐意进取,把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我院开创新的发展局面贡献力量。
                                                                                                                                                                                                                                               (党办)

院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钟华明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