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6月25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和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新要求和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和朱学文局长调研我院的意见,就如何立足我院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开拓我院发展新局面展开研讨。
      党委负责人钟华明强调,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和目标,结合当前我院所处的形势和任务,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工作,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真正做到朱学文局长对我院提出的“五个率先”,推动我院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