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2019-07-08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根据我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安排,7月5日,我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读书班期间,参会人员在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相关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中央、省委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相关要求,针对加强我院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研讨,相互交流,谈体会、谈感想、提建议、话发展。
    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党委、全体党员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深化认识、拓宽视野、理清思路,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力度,增强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感和自觉性。对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风险防预判好、防控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