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9-08-2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先进典型,8月20日,我院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来院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主持。院领导、全体在院职工70余人到会聆听。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央电视台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颁奖现场,朱恒银同志以《牢记初心和使命,让党徽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为主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出坚强的信念和意志,44年来坚守平凡的地质钻探施工和科研工作岗位,不忘初心,带领团队勇于创新,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人生价值,成长为“大国工匠”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他告诉大家,只要不畏艰难,确定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才能勇往直前,只有保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创新创造、协作共进、淡泊名利的精神,才能成就人生梦想!
      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朱恒银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朱恒银教授的先进事迹为动力,践行“三光荣”精神和安徽地矿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勤于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调院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党办)

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朱恒银教授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