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02    来源:      审核:ags

8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崔明、侯素利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钟华明代表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改进措施。随后,钟华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回应表态。
       崔明在会议点评中指出,地调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跟进解决主题教育中的突出问题,做好专项整改工作,结合查摆问题,完善“四个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钟华明在表态中强调,院党委班子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奋发作为,开创地调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期间,指导组还通过测评、座谈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开展了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党办)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