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并转送纪念章

2019-09-23    来源:      审核:ags

“共和国不会忘记你们,地调人也不会忘记你们!”920日,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一行走访了离休干部、老劳模,为他们送上了院党委的亲切慰问。院党办、工会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看望离休干部李晶和李景梅时,院领导首先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于老同志为革命、国家建设和地质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将永远铭记。老干部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照顾,感谢地调院领导能在百忙中抽空慰问。随后院领导向老人转送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随后,院领导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星隆广场和地矿家园,亲切看望了老劳模张佩文和刘之平。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钟华明特别嘱咐工会和党办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同志,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党办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