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彭玉怀同志获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2019-10-31    来源:      审核:ags

我院彭玉怀同志获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近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经基层推荐、学科组评议、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并报省政府同意,我院教授级高工彭玉怀同志获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据了解此次选拔是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皖政办〔201641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体系,确定了吴梅芳等120人为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焦德武等120人为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继续教育投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良好条件,依托团队项目和博士后工作站、创新中心等不断培养创新人才,为美好安徽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