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旌德县碧云庵钨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成果验收获优秀

2020-01-15    来源:      审核:ags

1月14日,我院承担的省地勘基金安徽省旌德县碧云庵钨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通过了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成果验收。

专家组在仔细审阅成果资料,听取项目汇报后,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完成了目标任务。成果报告章节合理、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结论可靠,文图表齐全,内容丰富,同意通过评审,等级为优秀(91.5分)。

通过资料收集和开展地质、物化探等工作,大致查明了勘查区地层、岩浆岩、构造、矿化蚀变、地球物理及地球化学等特征。大致查明了成矿地质条件以及控矿因素,区内矿化类型及矿化体特征等。明确了区内的找矿远景区、找矿靶区,为下步勘查的工程布置、工作安排提供了依据。对青罗山工作区在休宁组上段中发现的钨矿(化)体进行控制,大致查明了矿体数量、形态、规模、产状等。

经初步估算可提交以钨为主,伴生钼银镓锗等有益元素的中型规模矿床。

由于本探矿权为自然资源部颁发,项目成果资源量将报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进行储量评审。(矿产所 郭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