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 “疫”复工: 基础所扎实推进各项目工作

2020-03-13    来源:      审核:ags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院已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基础所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项目任务。

1:5万楚店集、高炉集、江集和望町集覆盖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成员,佩戴口罩,早早地返回办公室筹备成果验收工作。《安徽省山北、流洞桥、社渚、泗安幅(省内部分)1:5万区域矿产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按时完成成果报告的修改。《智能地质调查数据库建设》项目组成员,线上交流,线下学习,紧锣密鼓开展工作。页岩气课题组虽然仍有成员身处湖北,多次通过召开视频会议开展预研究,为马上开展的望江盆地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打好基础。
    在院党委精心布控的抗疫大网下,基础所每一名职工,展现了应有的担当与责任。有的职工克服双职工家庭无人照顾老人孩子的困难,精益求精的修改成果图件有的职工扮演多重“角色”,依然坚持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没有午餐供应,吃速食没有恢复交通,就步行到岗;防疫物资紧缺,多渠道购买。越是困难,越要全力以赴,在“战疫情,抓生产”的第一线,基础所每一位职工都是一名战士,时刻为抗疫复产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基础所 汪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