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启动!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现场踏勘工作开始

2020-04-08    来源:      审核:ags

战 “疫”之下,奋进不止。3月底,我院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质控专家组在淮南率先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踏勘工作,标志着全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布点采样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踏勘现场,省环科院专家介绍了企业调查采样工作路线、如何合理筛选疑似污染污染区域与科学布置采样点位、专家质控审核重点等,强调保证工作质量。项目成员在现场接受质控专家工作技术指导后,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会以优质高效的标准完成这次调查采样工作。

我院对此次项目现场踏勘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认真贯彻省局防疫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按照《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2020年工作计划》内容,有序推进项目调查工作,在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项目任务。(土壤环境研究室 黄旭  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