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2020-04-23    来源:      审核:ags

4月22日,我院召开会议宣布局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局党委委员、纪委负责人刘长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楠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主持。

会上,李楠同志宣读了局党委的决定:姚波任地调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庆任物化探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不再担任地调院调研员(副处级)职务。

局党委委员、纪委负责人刘长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局党委对地调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从大局出发,结合干部轮岗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精心研究做出的慎重决定。地调院作为省地质勘查队伍的尖兵,是省公益性、基础性地质工作的排头兵、主力军,在分类改革新形势下,院党政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不懈、持续稳定的发力,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也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党政班子共同努力下,在全院职工共同奋斗下,地调院会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更新的台阶。刘长华强调,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一方面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加快给受疫情影响的项目“划句号”,紧锣密鼓推进新项目工作。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规定,尽快摸清抓好工作的重难点,完成工作交接,确保“运转顺畅”,打开工作新局面。地调院党委要坚决落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团结协作顾大局,维护班子团结,创造条件支持新同志开展工作。

俞庆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地调院工作的日子,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对局党委的信任、院党委的支持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帮助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调院的发展,祝愿地调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发展。

姚波同志在会上发言,他感谢局党委对他的肯定、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会坚决贯彻一岗双责制,团结班子,加强学习理论知识,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地调院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下,一定能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

钟华明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进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姚波同志的工作,进一步推动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更高台阶。(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