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2020-05-25    来源:      审核:ags

5月25日,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正厅级)、党组成员徐成然和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一行莅临我院实地察看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徐成然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完善监督和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督查考核重要意义。朱学文指出,地调院全院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认真落实考核清单要求,严格遵守综合考核的纪律规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提升全院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华明从我院基本情况、2019年党建和发展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干部职工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聚焦主业,履行核心职能,坚定不移强化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结合地方政企发展需求,延伸地质服务工作领域,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徐成然一行还参观了地质科普馆和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