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完善功能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大讨论活动

2020-06-1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6月12日,根据省局《关于开展“完善功能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如何完善功能体系、如何进一步提升技术支撑,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大讨论活动。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维护能源、资源安全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局党委的相关重要工作部署,我院广大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深入讨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政府对地质工作的新需求,结合我院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在对接地方需求、拓宽服务领域、注重科技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服务全省资源环境调查工作的建议方案。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大讨论成果的转化运用,力争在安徽省能源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城镇化发展、重大工程建设、农业现代化等领域开辟更广阔的服务空间,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全方位服务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总工办 包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