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18    来源:      审核:ags

       6月18日,院长钟华明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高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其标,东华科技副总经理李立新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土壤环境研究室负责人戴峰参加签字仪式。

会上,李立新对侯其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侯其标表示,东华科技作为中国勘察设计百强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污染场地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大批创新平台,在化工设计建设、环境整治、科技水平、人才队伍等方面均居行业前列。安徽地调院作为安徽地质事业“排头兵”,长久以来在国家和地方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取得不斐业绩,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土壤污染防治和矿山土壤修复等方面开创合作新局面,发挥好“近邻”关系,满足多方需求,提供更全面服务,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钟华明表示,安徽地调院也是在开拓转型发展中成长起来,双方历程“殊途同归”。近年来我们承担了多项全省农用地土地质量调查、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等项目,在此基础上双方整合人才优势、技术力量及管理经验,将进一步实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净土保卫战”提供坚实保证。

据悉,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化工部第三设计院,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控股公司和化学工业领域重点骨干科技型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突出在土壤的污染防治工作方面进行具体合作,进而延伸业务链条,扩大合作范围。(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