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岗位练兵比武 提升技能彰显初心

2020-07-23    来源:      审核:ags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对提高职工素质、推动地质事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学习型组织创建,推动全院又好又快发展,720日,我院举办2020年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

“地面沉降、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具备哪些相关性……”考场上气氛严肃,选手们沉着应对。此次竞赛科目为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技能竞赛技术要求为指导, 内容涉及区域地质、矿产地质、矿山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工程地质、灾害地质、地质工程等。比赛优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安徽省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

据悉,本次比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通过活动不仅调动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达到了以比促学、以比促练、提升能力的目的,更筑牢了我院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的“前沿阵地”。(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