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0-07-31    来源:      审核:ags

731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及重点任务。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彭玉怀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传达了朱学文局长在全局年中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鼓足干劲 迎难而上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我院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行动,坚定政治立场,扑下身子抓落实,抢抓机遇促发展。

结合我院发展实际,钟华明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随着野外项目全面铺开,疫情防控压力随之增大,各部门要坚决执行好院疫情防控制度。二是全力做好省局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有“走出去”、“多联系”、“找合作”的态度,积极争取各类地质项目,在土壤污染调查、地质文化村建设、绿色矿山建设、重大市政建设等领域中延伸地质服务链条,突出各类科研平台建设,面向需求,解决问题,开展地质科学研究,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三是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稳妥推进院党委、纪委和党支部换届工作。

纪委书记姚波就下半年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为院地质调查技能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