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年度考核优秀

2020-09-04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9月2日,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年度考核评审会在我院召开。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峰,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申轶,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处、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科技处相关领导及评审会专家出席会议。

王峰对中心年度建设工作及成果进行了肯定,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特别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心今后的发展、建设应该紧紧围绕国家及自然资源部的科技创新规划,在深部资源勘查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并表示自然资源厅今后会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工作,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更高层次的技术创新平台。

施申轶在肯定了中心年度建设工作的同时,在共建、共享机制,制度建设,各依托单位的协同联动,创新成果推广与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评审会专家详细审阅了中心年度考核报告及相关的附件证明材料,实地考察了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心主任杜建国的汇报,进行了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年度考核,考核等级为优秀。(深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