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向我院致感谢信

2021-03-01    来源:      审核:ags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来感谢信,感谢我院作为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的主要承担单位,高质量完成项目信息采集、初步采样调查、成果集成等工作,尤其是戴峰、黄旭、董婷婷等同志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攻克艰难,为我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任务圆满完成作出重要贡献。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是《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部署的任务。开展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调查,查明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的面积和分布,是针对我国土壤环境管理基础薄弱、底数不清的现实状况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摸清土壤污染家底、强化土壤环境管理、促进土壤资源永续利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我院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历时两年完成安徽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该项目是我们对接政府需求,拓宽公益职能,向土壤污染防治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为我院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建功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壤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