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21-04-30    来源:      审核:ags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全院干部职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我院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4月28-30日,院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迎五四青年节 展地质青年风采篮球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气势如虹、斗志昂扬,快攻、回防、篮板,扣人心弦;妙传、抢断、盖帽,精彩不断。团结合作、稳扎稳打、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大家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随着赛事的深入,观众的情绪也异常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响彻全场。此次篮球友谊赛活动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也提升了我院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月29日,院工会在合肥东部新中心青年创意田园组织职工开展“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健步走活动。活动中,七彩花谷花开似锦,五色林布局精巧,放眼望去春意满满,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欢声笑语阵阵不停,一路上不仅能呼吸清新空气,还欣赏园区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