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科信处党支部与综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科技交流座谈会

2021-06-01    来源:      审核:ags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28-29日,省局科信处党支部与院综研室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5月28日上午,省局科信处党支部一行4人先后参观我院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安徽省深部资源勘查工程研究中心。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科信处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简单介绍了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创建过程、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特别强调了作为省部共建的科创平台,如何更好地发挥中心示范引领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科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童劲松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科信处将继续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普教育、基础研究等方面为中心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下午,科信处党支部、综研室党支部一行来到项目驻地附近的安庆市陈独秀纪念园,参观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瞻仰陈独秀墓园,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


5月29日,科信处党支部、综研室党支部一行来到326地质队,实地参观了该队实施的安庆市宜秀区石塘湖地灾治理项目和1处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点,同326地质队工程地质公司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综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