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凝聚发展力量”纪念建党100周年红歌会

2021-07-01    来源:      审核:ags


7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传唱红色经典 凝聚发展力量”纪念建党100周年红歌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唱响红歌,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在耳熟能详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0个党支部的代表队,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激情演唱了《歌唱祖国》《七子之歌》《团结就是力量》《南泥湾》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坚贞初心,唱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了立足岗位一起拼、不忘初心谱新篇的信心。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家一心向党,与祖国同行的拳拳爱国之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