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7-02    来源:      审核:ags


为提高新提任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干部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要求,72日,我院纪委组织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波、纪委委员、7位新提任干部参加会议。

姚波表示此次选任的干部是我院骨干和后备力量,是院党委大力加强中青年干部培养现实举措,也是调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性,推动人才队伍良性循环的重要途径。他要求,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辜负组织期望、职工期待,要绝对忠诚于党,锤炼过硬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做勤奋学习的典范,踏实工作的模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对纪律有敬畏之心,以党纪为边,以党规为界,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集体廉政谈话后,新提任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廉政谈话,对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不负众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我院地勘工作发展和事业兴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