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7    来源:      审核:ags


7月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7月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钟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我们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他要求,全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各党支部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推动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