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生态地勘共创开新局”--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7-13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格局,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发展,7月12日下午,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生态地勘共创开新局”共建活动。

活动中,省厅土壤处党支部和政务窗口党支部受邀参观安徽省地质科普馆,了解安徽地质特征、地形地貌、地质构造、矿产资源分布、地质环境保护等内容。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专业,土壤处党支部书记谢贤政处长介绍了该处当前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结合生态环境和地质勘查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就双方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态地勘共同开创新的局面,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机关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