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7-29    来源:      审核:ags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增进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辉煌历程,在学习、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7月29日,院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团员及部分青年职工参加活动。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邀请夏军同志讲述我院在西藏区调工作的艰苦奋斗历程,王翔同志分享新时代地质青年工作经历。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解放思想换脑筋,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分别作交流发言。

钟华明表示,团员青年要牢记“七一”讲话中的“三个不负”,这是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他强调,青年要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地质人吃苦是共识,在吃苦中收获成长,人生之路才能行稳致远;青年要树立恒心,强本领、谋创新、干实事,地质工作正在转型发展,要坚持多学多看多思考,聚焦主责主业,集中精力抓好业务主战场,破解工作推进中的难题,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