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强大力量 坚定使命担当---院组织部门召开“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08-10    来源:      审核:ags


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精神,按照局党工部工作部署,89日,我院在组织部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波参加会议。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关于在局组织系统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进行研讨发言。

姚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院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为实现安徽地调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