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林华、侯其标赴我院调研指导

2021-09-06    来源:      审核:ags

9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其标赴我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孙林华指出,省地调院聚集了全省优秀的地质科技人才,在公益性、基础性地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科学研究工作,增强地质工作的系统性,联合攻关协同发展;不仅要做细做透已有成矿区带,深挖资源潜力,同时要重视新区、新矿种及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家对全省地质矿产工作的宏观支撑作用,希望省地调院组织专家深入研究、共同谋划,提出关于安徽省地质矿产工作的意见建议。

侯其标强调,省地调院要深刻领会厅领导讲话精神,认真谋划落实有关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省地调院要依托人才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做强基础地质工作,充分发挥战略性地质找矿领头作用。二要充分发挥好专家作用,认真总结前期地质找矿工作成果,分析问题,讨论对策,研究急需解决的基础性、关键性地质找矿问题。三要精心组织专家研讨活动,集思广益,为全省地质找矿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介绍了地调院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地质工作成果和地质服务拓展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处长楼金伟,局地质矿产处副处长姜章平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