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城市发展

2021-09-09    来源:      审核:ags


93日,合肥东部新中心在我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原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瑶海区老厂区东二、东三地块工程测绘、地球物理勘查及基坑支护勘察等工作成果评审会。

该项目受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由我院联合安徽省工程勘查院及安徽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技术院共同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项目成员不畏艰辛、加班加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作,并取得丰富成果。

合肥东部新中心洪欣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辛勤付出,并对项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积极参与东部新中心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我院总结本次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并发挥地球物理专业在场地调查中的作用,为东部新中心后续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纪委书记姚波表示,我院将积极总结工作成果,希望技术人员在地勘行业改革、发展环境变化新局面下,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开工作思路,拓展技术服务新领域。

院相关部门及参与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物化探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