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合肥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21-09-13    来源:      审核:ags


99日至10日,合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包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我院地质科普志愿服务项目以总比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大赛专业组银奖。

近年来,我院秉持“普及地学知识,守护自然环境,珍爱地球家园”的理念,把传播科学思想和弘扬科学精神作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通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形成知名科普专家、科普讲师团、科普志愿者队伍体系,为地质科普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文明办联合市民政局、团市委、市妇联举办,广泛宣传、层层推选、优中选优,经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共确定6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最终决赛。经过现场角逐、评委打分,最终产生金奖项目2项(专业型1项,普通型1项),银奖项目6项(专业型2项,普通型4项),铜奖项目22项(专业型7项,普通型15项)。(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