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      审核:ags


11月1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钟华明要求,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是总书记交给安徽的重大任务,也是安徽的时代使命,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忠诚尽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是新工作的新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