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组织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2021-11-15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15日下午,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纪委书记姚波参加活动。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展陈面积约3000㎡,参观人员通过仔细观看展板、图片、视频、雕塑,全方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和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在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环节中,参观人员面对一个个真实的违法犯罪案例,切实体会到触碰红线、逾越底线的下场,触动人心、发人深省。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让大家牢记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展是安徽省开展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平台。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展馆内容蕴含丰富,互动体验感强,警示教育效果明显,让大家更加详细了解了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帮大家算清了“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健康账、自由帐,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30人参加活动。(纪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