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3-29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329日,我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汪兴福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党委班子成员、在院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学习。

汪兴福教授以《民族复兴的宣言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史料翔实、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在总结中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