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进项目,夏日“清风”常吹拂——院纪委深入一线开展“清风课堂”

2022-08-04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为扎实推进“送纪下访到基层”,结合“送清凉”活动,8月1日-2日,副院长、总工程师王翔深入铜陵市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等野外项目组开展“清风课堂”廉政教育活动。

在项目组驻地,王翔结合野外工作实际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案例,给大家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法知纪,守法守纪,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立足职能职责,勇担新的使命;要树牢廉洁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头,在项目管理、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在小事小节上杜绝侥幸心理,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廉洁、务实、高效、有为。王翔对高温下坚守在野外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院纪委为项目组成员赠送了《党史上纪律和规矩》《清廉锦囊》《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廉政教育书籍,听取了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对财政出资地质项目开展了专项监督。

院纪委委员、相关业务所负责人参与活动。(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