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功】我院在安徽省地质调查员(环境地质、水文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2023-05-29    来源:工会      审核:吴海飞


5月28日,安徽省地质调查员(环境地质、水文地质方向)职业技能大赛在淮南落下帷幕。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岳运华获得个人综合三等奖,理论知识和野外调查两个单项第一名。


赛前,院工会和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所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三位参赛队员在日常工作之余,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备赛,结合长期工作积累,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比赛中三位队员顽强拼搏,野外观察一丝不苟,室内答题聚精会神,出色的展示了我院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我院将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激励广大职工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建新功。
本次比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省煤田地质局和省地质学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三大局所属单位和相关企业的33只代表队99名选手参赛。(汪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