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省地实所团委、327地质队团委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暨第八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

2023-12-21    来源:团委      审核:王翔


12月18日,院团委、省地实所团委、327地质队团委联合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团日暨第八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局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吴星华,地质矿产处副处长万秋参加活动。

吴星华以《凝聚青年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为题,作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团课,她指出,学习是青年健康成长、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必由之路,要以求知若渴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态度,博学不穷、笃行不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吴星华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严以律己,在艰苦历练中成长成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为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万秋勉励青年地质工作者要继承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李四光”精神,紧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力投身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主战场。

活动期间,3名青年结合本职工作,谈经验、讲感悟、提建议,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团员青年还参观了院科普馆,近距离感悟安徽地矿事业奋斗史,追忆前辈们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委 陈慧 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