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地区高纯石英原料矿调查评价”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2023-12-21    来源:矿产所      审核:王翔

近日,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由我院牵头,局311地质队、局332地质队联合承担的2022年度省公益性地质调查项目“皖南地区高纯石英原料矿调查评价”进行了中期检查。

项目在系统收集以往地质资料和最新科研成果的基础上,通过野外实地调查、矿物学研究及纯化试验等手段,在皖南地区发现多个不同类型的高纯石英矿点和矿化点,初步总结了皖南地区高纯石英原料矿的类型和评价标志,丰富了皖南地区高纯石英原料矿找矿信息,为进一步开展勘查提供了有效支撑。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室内资料检查及野外实地抽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通过中期检查,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接下来,项目组将根据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加强综合研究,加快钻探验证施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矿产所 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