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正当时 笃行不怠开新局(二)

2024-03-07    来源:总工办、水环所      审核:王翔

凝心聚力,共创新篇。院属各部门统筹谋划重点工作,深学细悟、笃行实干、落地见效,积极投入到安徽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部署中去。

春节假期刚结束,我院总工办坚持“项目为王”“质量第一”的发展目标,高标准谋划项目。组织对接安徽省战略性矿产找矿行动专项攻关工程设计审查,新申报自然资源科技项目4个,开展省地勘基金项目野外验收初审2项,参加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钻探专项论证2项,着力提高地质勘查工作质量,塑造新时期安徽地矿品牌。

水环所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宿州市、淮北市地下水环境背景值调查”项目立即召开了研讨推进会,就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同时派遣人员先后奔赴宿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灵璧县、泗县水利局,协调地下水型饮用水源地开采井的入场采样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地下水样品采集任务。


“宿州市地下水饮用水水源补给区划分及“双源”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一包)”项目组便马不停蹄地奔赴砀山会同煤田三队继续开展水源地水源井地下水样品采集工作,同时,为水文地质钻探的抽水试验工作也在萧县如火如荼地进行。据了解,该项目为2023年中央财政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项目的实施可为宿州市地下水水资源管理及污染防治提供有力支撑。(总工办 李斌,水环所 彭苗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