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服务链条 守护“蓝天走廊” —我院与合肥机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18    来源:遥信所      审核:王翔


3月15日下午,我院与合肥机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其标,民航安徽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漪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侯其标介绍了我局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队伍等情况。他指出,以地质科技助力民航安全体系建设,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生动实践,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全面深化合作关系的新篇章。侯其标希望,双方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专业优势,深化资源共享,持续释放人才集聚效应,紧紧把握新质生产力引领下的应用场景变革,在保障低空安全工作中取得实质性、标志性成果,着力打造开辟新领域新赛道的示范案例,为助力长三角世界机场群建设贡献地质方案。

唐漪表示双方应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融合先进技术和管理运营经验,推进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发展,放大合作效应,为相关工作提供科学有效的技术支撑,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活动期间,侯其标一行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合肥机场有限公司和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遥信所 段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