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施珂同志获评第十四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2024-04-01    来源:人事科      审核:王翔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九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四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我院施珂同志入选第十四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施珂,中共党员,理学博士,院创新中心副主任工程师。近年来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EI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曾入选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安徽省地矿局首批“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技厅等授予2022年度“安徽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获中国地质学会第五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合肥市青年五四奖章等。

据悉,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是我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生力军,是全省各行业领域的高层次学术技术骨干人才,在学科建设、专业研究中发挥了领军和带头作用。多年以来,我院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激励力度,不断激发科技创新团队和高层次人才的创新热情,努力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力争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模范作用,为地质事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人事科 孙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