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2023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24-04-09    来源:创新中心      审核:王翔

3月31日,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3年度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中心主任杜建国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中心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中心的关键技术研究、工程技术研发、支撑国家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工程化能力建设、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开放服务与合作交流、技术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示范、行业影响以及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表示2023年中心总体运行良好。他指出,中心要依托合作单位围绕建设目标与定位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家优势,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相互帮助,要努力创建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并打造优秀的创新团队。

中心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心共建单位中南大学、省勘查技术院、省地矿局313地质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创新中心 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