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质数据库更新与维护(安徽)”项目验收获优秀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2:33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49次

2019918日至20日,中国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组织专家在南京召开“国家地质大数据汇聚与管理(华东)项目成果验收会”,对江苏、安徽、江西、浙江及福建五省地调院提交的矿产地数据库、地质工作程度数据库进行了验收。

会议期间,专家组对我院承担的“国家地质数据库更新与维护(安徽)”项目成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提交的成果质量较高,数据可靠,成果验收优秀。

“国家地质数据库更新与维护(安徽)”项目为“国家地质大数据汇聚与管理”项目的子项目,该项目成果为地质云平台的数据库建设提供了更精准、丰富的数据信息,同时也为全省、全国的矿产资源勘查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数据支撑,有力地推动了矿产资源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地勘信息所  刘丽利  周春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