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桐城地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发布时间:2019-11-01 08:20:2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476次

1028日至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对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承担的“安庆市桐城地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 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审阅了各类室内资料,野外现场实地抽查了第四纪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各类调查点及钻孔岩芯。经评议,各项工作质量符合相关规范的要求,原始资料齐全、真实可靠,同意通过野外验收,野外工作评定等级为优秀级(91分)。

本项目系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庆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的工作内容目前,已查明了桐城市第四纪地质、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结构,初步查清了桐城市地质遗迹资源、中心城市规划区浅层地温能资源情况,推荐了桐城水芹适宜种植区,并在桐城市矿产资源规划中划定的建筑石料鼓励开采区内,对天然建筑石料资源进行了初步调查与评价。为尽快服务地方,下一步项目组将及时整理资料,把项目成果提交桐城市政府相关部门应用。

 

  (水环所  孙跃  杨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