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征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8:27: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531次


3月22日,我院召开“2021-2022年度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征集”研讨会,院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的《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安徽省公益性地质工作项目课题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做好项目征集工作。课题以“服务支撑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全省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为主线,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乡村振兴战略、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战略,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地质工作相关问题”提出立项建议。在认真听取项目申报人报告后,与会专家经过仔细分析、反复论证,对项目的可实施性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项目研讨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会,立项建议亮点纷呈,专家点评深刻到位,全院上下将整合优势资源,发挥技术优势,聚焦五大发展美好安徽需求,瞄准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需要,持续做好公益性地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