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07:00:00      来源:      审核:ags     浏览:3017次


6月11日,院长钟华明与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袁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万秋、总工办主任丁宁等参加签字仪式。


会上,资环学院院长袁峰及党委书记李强对钟华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情况。钟华明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省内屈指可数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是合肥工业大学最早成立的学院之一,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学院几十年来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硕果累累,为祖国地质事业作出了许多突出贡献。我院与合肥工大资环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长期以来,为我院输送和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给我院地质科研提供了无私帮助,完成了一批合作科研项目。近年来,双方均在大力推进地质工作转型发展,全力加强地质科研、生态环保和地质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工作,这些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签署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推进合作,为双方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加速成果转化发挥积极作用。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双赢互惠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利用高校和地勘单位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更好地为安徽省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支撑。(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