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万秋同志入选第二批合肥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发布时间:2019-07-22 08:26:29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845次
     近日,合肥市人民政府公布了第二批合肥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我院万秋同志成功入选第二批合肥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选拔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是合肥市政府近些年有计划、有重点地打造一支学术技术过硬、结构层次合理、辐射带动力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根据《合肥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管理办法》的要求,经过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本批共选拔出20名带头人和40名带头人后备人选。
     一直以来,我院坚持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职教经费投入、科技活动交流等方面提供良好条件,依托团队项目和博士后工作站、创新中心等平台,培养创新人才,先后有5人入选安徽省首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其中后备人选2人)。近几年,我院加强与合肥市政府的交流和联系,积极开展人才评选申报和人才分类工作,充分用好地方人才政策,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对我院人才的更好激励。(人事科)
    附:万秋事迹简介
    万秋,1983年5月生,中共党员,地质调查与矿产勘查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现任院综合研究室副主任工程师。自工作以来,参加和主持了多项省部级项目,提交找矿靶区多处,探索出矿集区尺度的深部三维地质矿产调查的方法技术组合流程并将其应用于实践,较系统的总结了铜陵和北准阳地区的成矿规律和模式,指出了新的找矿方向,为该地区找矿突破提供了重要支撑。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作为团队核心成员,成功申报“自然资源部覆盖区深部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作为副负责,申报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安徴铜陵大型资源基地接替资源物查研究》成功获批。多次评为单位的先进个人,发表论文十余篇,2017年获得“国土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称号,2018年获得中国地质学会第三届野外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